2023年04月12日
第04版:沈丘新闻 PDF版

县自然资源局

延时服务暖民心

本报讯(记者 高洪驰 通讯员 刘卫军)“由于办理其他手续耽误了一些时间,等我赶到不动产登记窗口时,一看时间,工作人员快下班了,心想明天是清明节放假一天,看来只能后天再来办理了。没想到,工作人员告诉我可以提供延时服务,不到半个钟头,工作人员就帮我办理完了所有手续。服务真是太暖心了,真心感谢他们!”4月4日,河南省鑫聚集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陈先生办理完不动产登记后感慨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政务服务效率和水平,最大程度地利企便民,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好办事,沈丘县自然资源局不断探索政务服务新模式,积极主动践行“春风行动”,结合企业、群众需求,推行“延时服务+”,方便办事对象在非工作日办理各项政务服务事项,持续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高质、暖心的便民服务,全力打造办事有速度、服务有温度、工作有态度的政务服务,让延时服务持续升温,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

2023-04-12 县自然资源局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8287.html 1 延时服务暖民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