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4月17日
第05版:健康郸城 PDF版

郸城县举行爱国卫生月万人签名活动

爱国卫生月义诊活动现场。

本报讯 (记者 徐松 文/图) 4月14日,郸城县举行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万人签名活动。该县县长董鸿,县领导王彪、王之栋、于健等参加活动。

当日9时,董鸿宣布爱国卫生月万人签名活动启动。

王之栋在讲话中指出,举办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万人签名活动,既是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总动员,也是爱卫工作的再部署,希望广大干部群众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爱国卫生宣传、环境卫生整治、病媒生物防制活动,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向纵深发展,让爱国卫生运动深入人心,促进城乡整洁行动常态化推进,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卫生意识、健康意识、文明意识,共同建设美丽、宜居、文明、和谐、健康新郸城。于健宣读爱国卫生月万人签名活动倡议书,参加活动的学生代表和城管队员代表作了发言。

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广大干部群众、学生代表来到签名台前,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

据了解,此次爱国卫生月活动主题为“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该县将以开展此次活动为契机,迅速掀起爱国卫生运动热潮,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携手共建美丽家园。②25

2023-04-1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8592.html 1 郸城县举行爱国卫生月万人签名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