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4月19日
第03版:综合新闻 PDF版

保健按摩免费学 技能培训进行时

4月13日,淮阳区人社局举办的免费保健按摩培训班正式开班,张女士等60名市民参加培训。

据了解,为扎实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提升群众技能水平,促进就业创业,淮阳区人社局通过微信群和微信公众号对此次培训班进行广泛宣传。开班仪式上,该局相关负责人向参训人员介绍培训内容,从教学管理、组织纪律、学习实践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参训人员珍惜学习机会,专心学好技能,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10天,授课老师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向参训人员讲授中医理论,以及推、拿、按、捏、揉、刮、拔等按摩手法,并现场对参训人员进行“手把手”指导。培训结束考试合格后,参训人员可取得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为他们后续就业创业增添筹码,提供便利。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持续以促进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目标,开展有针对性的技能培训,拓展形式多样的就业创业服务项目,切实增强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③12(马月红 丁宁)

2023-04-1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98909.html 1 保健按摩免费学 技能培训进行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