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4月28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开展上门服务 护航企业发展

本报讯 (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宋福利)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更好地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近日,县司法局联合市司法局到县工业园区通大数控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护航促发展”活动,为企业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减轻企业负担,解决企业遇到的难题,促进企业依法平稳有序运行。

活动中,司法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司法需求,对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认真解析,助力企业化解风险;与企业员工零距离沟通,向他们普及法律知识,为他们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依法管理、防范经营风险的意识,有效提高了企业员工依法办事的能力。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梅表示,今后,县司法局将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优化服务供给,持续深入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2023-04-2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00238.html 1 开展上门服务 护航企业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