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4月28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电力保障先行 企业生产无忧

本报讯(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胡晨晖) 近日,国网鹿邑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县澄明食品工业园,帮助企业检查配电室变压器、电气设备等运行情况。这是国网鹿邑县供电公司将作风转变、能力提升应用于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的生动实践。

据介绍,县澄明食品工业园是火锅、烧烤食材生产基地,随着这些食材越来越受大众欢迎,企业的发展空间也越来越广阔。园区占地面积700多亩,有200条生产线,年产值36亿元,产量的增长导致用电负荷不断攀升,这就对电力供应提出了更高要求。国网鹿邑县供电公司主动对接企业用户用电需求,派驻服务专员,为企业提供定制化服务,企业生产从未因供电问题受到影响。

国网鹿邑县供电公司开发区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董应金说,为满足开发区企业用户的用电需求,他们建立常态化巡查服务机制,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通过为企业讲解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及帮助企业检修用电设备等,真正把优质服务送到企业,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电力赋能,乡村振兴。今年以来,国网鹿邑县供电公司不断延伸服务链条,提高供电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地方产业经济发展。截至目前,该公司已设立驻企服务专员60余名,为110余个企业安全用电提供保障。

2023-04-2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00240.html 1 电力保障先行 企业生产无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