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10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学以致用 推动我市工商联事业迈上新台阶

本报讯(记者 王慕晨)5月8日,市工商联召开“我市学习考察团到浙江湖州、安徽芜湖考察”活动精神专题学习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万俊指出,此次我市赴浙江、安徽学习考察活动规格高、时间安排紧凑。湖州、合肥、芜湖等发达地区理念新、干劲足、精神状态饱满,我们要结合实际做到学以致用,为工商联工作的开展、为“两个确保”的实现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

赵万俊强调,在今后工商联工作中,要突出一个“敢”字,敢想、敢做、敢发声,要把异地(行业)商会建设成品牌,做到省级全覆盖、市级连成网,推动商会组织向境外、海外延伸,并充分利用市工商联平台、网站等渠道作用,为民营经济人士和企业发声,营造更加健康的营商环境;要突出一个“新”字,要有新思想、新举措、新效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开展有影响力的活动,做到社会有影响、单位有表彰、企业更满意;要突出一个“干”字,干到实处、干出亮点、干好本职工作,各部室各位同志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真干实干,在各项工作中展示亮点,不断推动工商联工作做实、做新,推动我市工商联事业迈上新台阶。①6

2023-05-1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00875.html 1 学以致用 推动我市工商联事业迈上新台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