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12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开展学习交流 推动调查研究

本报讯 (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卢丽丽) 近日,2023年度鹿邑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四次集中学习交流会议在县委第六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李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张国庆、宋涛、袁航、金溪、肖炜、程卫东、孙自豪等县处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强调要扎实做好相关调查研究工作,形成重视调研、大抓调研的良好风尚,着力破解制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难点堵点问题,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开展好调查研究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贯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全党做好调查研究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必要性、关键性,深刻认识调查研究是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工作的基本功、是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途径,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切实推动调查研究走深走实。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银、县政协副主席丁显辉分别进行交流发言。会议还就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23-05-1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01151.html 1 开展学习交流 推动调查研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