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12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县纪委监委

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增强青年干部凝聚力

本报讯 (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张蒙蒙) 为凝聚团队力量,彰显青春风采,引导纪检监察青年干部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近日,县纪委监委青工委举办2023年第一期青年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我们是铁军队,我们的口号是打铁必须自身硬……”活动开始前,纪检监察青年干部被随机分成3个小队,各小队按照顺序展示风采,霸气的队名、响亮的口号、整齐的队形充分展现了大家积极昂扬的气势。

此次活动设置传递玻璃球、颠鼓击球等5个环节,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团结协作能力。活动中,大家团结一致,出色地完成了所有任务,彰显了新时代纪检监察青年干部齐心协力、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纪检监察青年干部踊跃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受益良多,他们将在工作中发扬团结协作、精益求精的精神,助推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2023-05-12 县纪委监委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01155.html 1 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增强青年干部凝聚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