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16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紧盯问题抓整改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本报讯(记者 史书杰)5月15日,我市召开市中心城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刘颖出席并讲话。

会上,刘颖听取近期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工作排查情况通报以及相关责任单位的表态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重点对市容环境卫生、重点场所卫生、生活垃圾清运、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等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交办,确保各项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工作全面落实到位。

刘颖强调,各区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克服畏难情绪和侥幸心理,充分认识这一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严峻性,必须争分夺秒、马不停蹄,把各项工作做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问题清单,逐项落实,进行无盲区整改,在中心城区内开展大扫除、大排查,不留死角,确保城市环境干净卫生;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巩卫工作中去,营造浓厚的巩卫氛围;要加强督查,严格追责,巩卫工作督导小组要紧盯关键时间节点、重点区段、重点工作任务,动态开展督导检查、抽查暗访,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限期整改到位、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各项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工作落到实处。②15

2023-05-1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01352.html 1 紧盯问题抓整改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