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25日
第04版:应急与安全 PDF版

淮阳区

开展纺织服装行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本报讯(记者 王凯 通讯员 高明菁) 5月15日,淮阳区安委办主任、淮阳区应急管理局局长于西峰主持召开全区纺织服装行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各乡镇(街道)、淮阳区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淮阳区纺织服装行业安全专项整治方案》,于西峰对开展全区纺织服装行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强化部门协作,突出联合执法,对重点工作做好统筹安排。要严格按照文件规定要求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排查问题隐患,建立隐患问题台账和整改清单,逐项制定落实整治措施,确保隐患排查有记录、隐患整改有方案、隐患复查有确认。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安全培训,增强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操作技能,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对隐患排查不彻底、整改不到位的违法违规企业,将依法从严处罚。③12

2023-05-25 淮阳区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02396.html 1 开展纺织服装行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