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26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优质服务暖人心 锦旗映照税企情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黄倩倩)近日,周口乐思其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岩将一面锦旗送到淮阳区税务局,表达对淮阳区税务局工作的肯定。

位于淮阳区安岭镇的周口乐思其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糖果生产加工为主的劳动密集型企业,就业人员100余人。今年3月,区税务局工作人员通过系统查询到该企业于2022年12月发生出口业务,但一直未申请出口退(免)税资格备案,也未申报出口退税,于是,工作人员主动与该企业负责人联系,得知其不清楚出口可以申请退税这一优惠政策。工作人员对其一对一辅导,指导企业申报退税,简化流程,快速办理,该企业于4月收到首笔退税款39671.56元。

据了解,近年来,淮阳区税务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为工作目标,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持续增强纳税人的获得感,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2023-05-2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02561.html 1 优质服务暖人心 锦旗映照税企情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