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29日
第03版:太康新闻 PDF版

县教体局推动乡村少年宫建设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 (记者 张洪涛 通讯员 廖颐雷 张倩)为扎实推进乡村少年宫规范化建设,促进少年宫各项活动有序开展,日前,太康县教体局召开乡村少年宫建设工作会。

会议要求,各乡村学校少年宫要对照考核评估细则进行自查,围绕乡村少年宫“规划建设、组织管理、活动开展、师资队伍”四个方面进行具体工作安排。在规范化建设方面,设施设备要齐全、标识标牌要规范;在组织管理方面,各项规章制度要完善;活动开展要有计划、有方案、有图文资料;师资队伍建设要有专、兼职辅导员。

会议强调,各乡镇中心校和各相关学校要高度重视少年宫建设,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整改完善,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少年宫管理更加科学、规范、有序,各项活动开展更加丰富多彩。

据了解,此次会议的召开,将有效推动全县乡村少年宫建设再上新台阶。

2023-05-2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02657.html 1 县教体局推动乡村少年宫建设再上新台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