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6月01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抓好工作落实 锻造高质量发展强力支撑

本报讯(记者 田亚楠)5月31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质量强省、品牌战略暨标准河南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随后我市召开贯彻会议,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副市长马明超出席会议。

马明超指出,质量强省离不开品牌战略和标准河南建设,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切实把质量发展、品牌战略、标准河南建设作为重大战略抓紧抓实,认真推动相关工作取得实效,努力交出一份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

马明超要求,各部门要增强推进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在组织领导上再加力、推进举措上再强化、工作机制上再完善,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推进有力度、有特色、有成效。要立足实际,突出工作重点,明确工作要求,统筹优势力量,研究部署落实举措,围绕重点工作开展行动并取得实效。要强化体系建设,压实工作责任,完善考核制度,明确考核工作职责,建立客观公正的考核、评价、管理机制,充分调动各方面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各部门要树立工作“一盘棋”思想,加强联动配合、交流协作,对做得出色的部门和地区,要相互学习和借鉴,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①6

2023-06-0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02887.html 1 抓好工作落实 锻造高质量发展强力支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