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6月01日
第04版:应急与安全 PDF版

督查问效 追责从严

郸城县长部署安全生产工作“态度坚”

本报讯 (记者 王凯) 5月22日,郸城县长董鸿主持召开县政府重点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县安全生产工作。

董鸿指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是基层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理念,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风险隐患,采取有效整治措施,坚决防范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董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问题,扎实开展自建房整治“回头看”、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消防安全和汛前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要坚决落实“三管三必须”原则,推动重大事故隐患闭环销号管理,坚决防止出现问题一报了之、“纸面整改”。

董鸿强调,要强化责任追究,对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问效。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实的作风、干的能力,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好,全力守护好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③12

2023-06-01 督查问效 追责从严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02908.html 1 郸城县长部署安全生产工作“态度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