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6月21日
第05版:川汇新闻 PDF版

深入推进“创文”“巩卫” 不断提升城市品质

本报讯(记者 韩志刚) 近日,区委书记刘德君主持召开“创文”“巩卫”工作推进会。区长胡友涛,区领导陈心宇、杨凤臣、王艳、孟涛、朱成刚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创文”“巩卫”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之一,要紧紧围绕“创文”“巩卫”目标,按照“问题导向、标准引领、分类施策、精准治理”的原则,深入开展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强调,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动员更多的群众参与“创文”“巩卫”工作。要充分发挥媒体作用,广泛宣传报道“创文”“巩卫”工作取得的成果和亮点,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各级各部门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明确责任分工,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创文”“巩卫”工作顺利开展。要深入开展入户大走访活动,充分发挥社区和小区内“五老”人员、“道德文明使者”、爱心人士等群体社会影响力大、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威信度高、示范引领性强的优势,主动提供参与小区治理、社会管理、志愿服务的途径和平台,广泛收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分类梳理,制定台账,精准交办,持续推进入户大走访活动走深走实,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会前,刘德君一行先后到小桥街道办事处富民社区、城南街道办事处刘方平行政村、七一路街道办事处国槐街,实地查看“创文”示范片区打造情况。

2023-06-2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04711.html 1 深入推进“创文”“巩卫” 不断提升城市品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