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6月29日
第04版:应急与安全 PDF版

合格不合格 考试见分晓

沈丘县应急管理局为餐饮业主开“小灶”

本报讯 (记者 王凯 通讯员 程昆)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考试,我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在今后的经营中一定守牢安全生产底线。”6月24日,在参加完沈丘县组织的餐饮服务行业和地摊烧烤业主燃气安全知识培训会后,饭店经营者张老板感触颇深。

据介绍,为深刻汲取宁夏银川富洋烧烤店“6·21”特别重大燃气爆炸事故教训,6月24日上午,沈丘县组织开展全县餐饮服务行业和地摊烧烤业主燃气安全知识培训会,参加完培训的经营者需要参加考试,考试通过的,颁发培训合格证,考试不通过的,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并进行补考,直到通过考试。

据悉,此次培训会由沈丘县应急管理局、县城市管理局共同组织,并邀请两名省市安委会燃气安全专家对餐饮业主进行安全知识培训。

“安全生产无小事,事关企业及员工生命财产安全,餐饮行业的主要负责人作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好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开展此次培训考试,目的是帮助他们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沈丘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张亚说。③12

2023-06-29 合格不合格 考试见分晓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05362.html 1 沈丘县应急管理局为餐饮业主开“小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