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7月11日
第04版:郸城新闻 PDF版

夏夜治安巡查 守护群众平安

启动仪式现场

本报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孟令康 文/图)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严密防范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根据省厅、市局两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7月7日晚,郸城县公安机关启动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主动“亮剑”,全力打击、查处现行违法犯罪活动,全面防范、清除社会面安全风险隐患,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郸城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之栋出席启动仪式并深入一线督导。

夜幕之下,警灯闪烁。郸城公安将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的关切,纵深推进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依法严厉打击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突出违法犯罪,大力整治社会治安乱点和问题隐患,坚决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安全就在身边。

2023-07-1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06155.html 1 夏夜治安巡查 守护群众平安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