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7月11日
第04版:郸城新闻 PDF版

观摩学习拓思路 凝心聚力创“五星”

本报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卫平 王国威)7月6日,新城街道组织开展逐村观摩暨“五星”支部评比活动,持续深化“五星”支部创建,进一步提升创建质效,促进各社区之间互学互鉴、共同提高,拓宽“创星”工作思路。

此次观摩活动采取“听、看、问、评”等方式,实地查看创建规划、推进措施、责任分工、人居环境、平安建设等工作情况。每到一处,观摩组成员都认真听、仔细看,细致了解各社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各村找特色、比亮点、赛实效、找差距、提动力,并不时交流观摩心得,借鉴典型经验,以观摩促规范、以示范带全局。

在总结评比中,新城街道要求各社区勇于担当提站位,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将“真功夫”下在平时,避免临时“突击”,夯实创建基础。要对标对表找差距。认真学习优秀社区先进工作经验,把不足记在心里,把提升落实到行动上,做到工作方向更清、目标更明、动力更足,把“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补齐短板抓落实。优化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充分依托各社区资源优势,科学制定发展规划,持续挖掘潜力,不断为“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注入新活力,切实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持续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

2023-07-1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06158.html 1 观摩学习拓思路 凝心聚力创“五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