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7月19日
第05版:川汇新闻 PDF版

城南街道办事处

“乡村光荣榜”引领文明新风尚

本报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张熙博)为充分发挥群众身边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近日,城南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2023年“乡村光荣榜”表彰大会。

本次“乡村光荣榜”评选活动设立“十好两优”,涵盖好乡贤、好邻居、好公婆、好妯娌、好媳妇、群众组织好会长、乡村创业好青年、移风易俗好榜样、志愿服务好标兵、家风家训好传人、基层优秀宣传工作者、文明乡风建设优秀支书12个类别。经过筛选和评定,对22位模范人物进行表彰。受表彰人员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这份荣誉,以更高的要求和更饱满的激情,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树立乡村文明新风尚。

下一步,城南街道办事处将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运用好各类阵地资源,持续加强对“乡村光荣榜”评选活动和受表彰人物的宣传,真正把“乡村光荣榜”评选的过程转化为宣传群众、动员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的过程,达到“选树一批、带动一片”的效果。

2023-07-19 城南街道办事处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06693.html 1 “乡村光荣榜”引领文明新风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