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7月20日
第04版:应急与安全 PDF版

用气高峰期 挂图查隐患

太康县专项推进会推进燃气安全

本报讯 (记者 王凯 通讯员 张波) 为确保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7月17日,太康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石伟主持召开全县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该县城管、住建、市场监管、应急管理等部门负责人关于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当前燃气安全存在的问题隐患进行分析研判。

会议强调,目前全县进入用气高峰时段,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紧紧抓住储存、运输、经营、充装、使用等关键环节,精心组织、挂图作战、不留死角,真正将燃气安全隐患查清查透。

会议要求,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事故隐患,要建立台账、责任到人、明确时限,确保整改到位。要加大部门执法和经营企业岗位的培训力度,完善燃气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建立健全燃气安全防范长效机制。要夯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③12

2023-07-20 用气高峰期 挂图查隐患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06761.html 1 太康县专项推进会推进燃气安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