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7月26日
第05版:临港开发区新闻 PDF版

坚定信心 形成合力 推动临港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宋风)7月24日,周口临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孙鹏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听取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管委会主任刘涛,区领导张晓东、李翔、于杰、李清华、李鹏、杜广贤、赵愚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明确重点项目的分管领导和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和责任单位接到任务后要尽快熟悉项目整体进展情况,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投产,拿出项目推进时间表、路线图,及时发现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按照目标计划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在安全生产方面,要扎实开展重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采取措施推动企业自查自改、真查实改工作,全力防范各类风险隐患,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切实提高应急能力。要按照区党委、区管委会主要领导的安排做好防汛工作,做到未雨绸缪,对防汛应急预案进行细化、完善,确保安全度汛。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各单位要根据各自职责分工,找出当前的工作短板,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逆势而上,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共同做好临港开发区的各项工作。要坚定信心,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要扎实开展好企业服务月活动,坚持落实项目建设推动机制,加快形成招商引资的浓厚氛围,千方百计破解资金难题,统筹做好经济运营调度,谋划好三、四季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在周口中心城区高质量发展中取得好成绩。

2023-07-2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07947.html 1 坚定信心 形成合力 推动临港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