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8月16日
第04版:沈丘新闻 PDF版

冯营镇

评选文明商户 建设美丽集镇

本报讯 8月10日,冯营镇组织召开美丽集镇建设暨“五星文明”商户观摩评比大会,向“门前五包”整治先进的5家商铺及2名表现优秀的环卫工人授予流动红旗,向落后商铺发放黑旗,商铺负责人现场作表态发言。

该镇通过开展“五星文明”商户评选、强化商户“门前五包”等活动,切实发挥门店示范作用。以红黑旗评比工作为抓手,确保商户门前的“责任田”卫生干净整洁。把“路长制”与商户“门前五包”责任制相结合,每周开展1次“五星文明”商户评选活动,发放流动红黑旗,督促集镇沿街商户自觉维护门前环境卫生,营造人人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切实推动集镇面貌全面提升

“通过这种评比竞争机制,我们鼓励、引导集镇上的商户和居民参与到美丽集镇创建工作中来,以‘美丽冯营、从我做起’的主人翁姿态,让文明持续扮靓集镇。”冯营镇镇长王巍说。(高洪驰 闫文贞)

2023-08-16 冯营镇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11356.html 1 评选文明商户 建设美丽集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