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8月23日
第05版:临港开发区新闻 PDF版

李埠口办事处: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本报讯(记者 宋风) 为进一步规范电动车停放和充电,防范电动车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来, 周口临港开发区李埠口办事处针对辖区住宅小区电动车违规停放、飞线充电等问题开展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工作人员深入到每一栋楼、每一单元、每一层楼,对楼道内、消防通道等重点区域进行零死角排查,并现场进行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对存在违规停放、飞线充电情况的群众进行入户宣传教育,耐心讲解安全常识,督促引导群众自觉规范停放、安全使用电动车。

下一步,李埠口办事处将加大宣传力度,督促各小区物业进一步规范电动车停放和充电,及时查纠电动车违规停放、违规充电问题,确保乱停乱放、飞线充电现象不反弹,为辖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生活环境。

2023-08-2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11924.html 1 李埠口办事处: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