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8月30日
第04版:沈丘新闻 PDF版

金秋助学子 关爱暖警心

颁奖现场

本报讯 8月25日上午,沈丘县公安局举行2023年度金秋助学暨高校录取民警子女助学金发放仪式。今年被高校录取的19名民警子女喜领助学金。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沈丘县公安局政委陈重代表局党委寄语学子:继续发扬不怕吃苦、勤于钻研、勇攀高峰的求知求学精神,在新的广阔天地大有作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希望大家时刻不忘家乡,常念桑梓之情、常怀感恩之心、常思报国之志、常为上善之举。沈丘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办室主任黄长春宣读《喜报》,同济大学录取新生李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录取新生柳青代表19名新生表示,他们立志在新的人生起点上继续努力学习新知识,积极适应新环境,不辜负沈丘县公安局党委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近年来,沈丘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从优待警工作,切实把民辅警关心的事情放在心上、落到实处。此次金秋助学暨高校录取民警子女座谈会就是一个缩影,希望把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带给每位民辅警及其子女。

(高洪驰 周凯鹏 文/图)

2023-08-3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12438.html 1 金秋助学子 关爱暖警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