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9月08日
第04版:项城新闻 PDF版

项城市应急神鹰救援队秣陵镇中队成立

本报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黄国赞) 8月31日上午,项城市应急神鹰救援队秣陵镇中队成立。项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神鹰救援队及秣陵镇有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项城市应急神鹰救援队指导员李耀辉向秣陵镇中队进行了授旗。队员们喊出的“神鹰神鹰,救援先锋,人民需要,首当其冲”响亮口号,诠释了这支队伍肩负的神圣职责。

项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顾建峰在揭牌仪式上说:“项城市应急神鹰救援队秣陵镇中队的成立,不仅满足了项城南半部的应急救援和水域救援工作,还完善了项城社会应急救援体系。”

“我们神鹰救援队一定听党指挥,召之即来,战之必胜,继续发扬公益和志愿服务精神,肩负起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重要使命。”神鹰救援队队长石二奎表示。

2023-09-0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13235.html 1 项城市应急神鹰救援队秣陵镇中队成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