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9月20日
第05版:临港开发区新闻 PDF版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本报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刘杰) 近日,周口临港开发区安监办邀请市应急管理局宣讲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主题宣传活动,指导辖区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学习应急管理政策法规和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知识。

宣讲团成员全面系统地为周口临港开发区党员干部解读了党的二十大对应急管理工作的各项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向党员干部科普了应急管理政策法规和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及防灾减灾救灾知识,并就生产经营单位如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对当前安全生产新形势新挑战进行深刻剖析。

区安监办、太昊路街道、淮河路街道应急管理工作人员,行政村(社区)灾害信息员,区重点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参加活动。

2023-09-2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14307.html 1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