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9月27日
第05版:川汇新闻 PDF版

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申丹) 9月23日下午,区委书记刘德君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区领导李炜、闫彦玉、侯明亮,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刘德君一行先后到精泰电子、浪潮云洲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刘德君强调,区直相关单位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紧盯时间节点,明确目标任务,加强协调调度,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全力运用好5G、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加强协同合作,以本地产业为核心,完善服务机制,发挥潜能优势,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要紧紧围绕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积极吸引、培养、用好优秀人才,以更大力度推进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市场拓展,不断增强企业发展新动能。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为重点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施工方要科学组织施工,严把工程质量关和安全关,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2023-09-2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14739.html 1 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