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3日
第04版:项城新闻 PDF版

解决堵点难点问题 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加速

本报讯(记者 张志新) 10月11日上午,项城市市长李飞调研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强调要抢抓施工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守牢安全底线,以高品质项目建设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彩。项城市副市长王红卫参加调研。

李飞一行先后到迎宾大道提升工程、西环路大桥、南水北调工程、南顿大广高速引线、车站路南通、东环路大桥等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

每到一处,李飞都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实地察看项目施工情况,与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他要求,项目施工方要强化责任担当,紧盯时间节点,挂图作战赶进度。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全力帮助施工方清理卡点、打通堵点、解决难点,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加速。

针对重点交通项目,李飞指出,完善交通路网体系,既是畅通交通“大循环”、完善“微循环”、满足群众出行需求的民生工程,也是完善城市功能、推动城市更新的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要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沟通协作,强化要素保障,集中精力破解难题,为道路快速建设提供强有力保障。

2023-10-1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15610.html 1 解决堵点难点问题 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加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