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3日
第04版:项城新闻 PDF版

办实事解企忧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本报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祁海华) “十一”国庆假期过后,项城市东方街道“万人助万企”工作小组成员解海林、张东东、任博文一行到项城市双强皮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全面深入了解企业在用工、生产等方面的诉求。

当得知企业存在中高端岗位工人短缺的问题后,解海林一行当即表示,将及时与相关部门做好对接,尽快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

目前,东方街道共有11位党员干部是助企联络员,他们共包联企业11家,并通过定期走访、座谈等方式,为分包企业送政策、解难题、办实事,用实实在在的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激发企业活力。

连日来,项城市东方街道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树立“企业有事马上办”理念,主动担当、靠前服务,抓好惠企政策落实、生产要素保障、企业转型发展及营商环境优化等工作,全面落实各项惠企扶持政策,多措并举减轻企业生产经营负担,促进工业企业稳定发展。

项城市东方街道纪工委书记李崇表示,接下来,他们将持续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办实事,广泛收集企业在开办、运营、退出全生命周期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实施“店小二”全程帮办代办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项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2023-10-1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15614.html 1 办实事解企忧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