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02日
第03版:应急与安全 PDF版

西华县应急管理局

用心用情解决企业烦心事

本报讯 (记者 王凯 通讯员 马龙龙) 10月25日,西华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发庆带领局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赴佰食特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就企业隐患排查整治落实整改问题开展调研活动。

西华县应急管理局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同推动当前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2023行动结合起来,聚焦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开展“进企业、办实事、保安全、促发展”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的困难事、烦心事。刘发庆向企业有关人员仔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设备运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设施配备、安全管理制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对于企业在隐患整改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并做好记录,对于企业做好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刘发庆表示,局党委将持续开展调研活动,进一步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开展零距离服务,及时摸清企业面临的安全生产问题,认真梳理,对症下药,做好服务,提高企业安全水平,护航企业高质量安全发展。

2023-11-02 西华县应急管理局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17120.html 1 用心用情解决企业烦心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