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02日
第03版:应急与安全 PDF版

沈丘县应急管理局

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

本报讯 (记者 王凯 通讯员 高甜甜) 为提高企业员工对火灾的预防及应急处置能力,降低人身伤亡和财产损失,近日,沈丘县应急管理局园区分局工作人员到宏硕网业、恒顺网业等6家重点行业企业,指导企业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

沈丘县应急管理局园区分局工作人员围绕消防理论知识和灭火实践操作,对宏硕网业、恒顺网业等6家企业的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详细讲解火灾事故发生后自防自救、组织疏散逃生、开展应急救护等注意事项,指导掌握扑救初期火灾的方法和技巧。

通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企业员工对消防安全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理解,有效提升了安全生产意识和应对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突能力,筑牢了企业安全“防火墙”。

2023-11-02 沈丘县应急管理局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17124.html 1 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