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7日
第05版:商水新闻 PDF版

改善办学条件 提升办学水平

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本报讯 (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高玉贵) 近日,县委书记崔卫国到县二高进行实地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薛燕参加调研。

在县二高,崔卫国认真查看学生寝室及校园布局,详细了解该校办学情况,并听取校长胡启光对教学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调研中,崔卫国对县二高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崔卫国指出,教育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相关部门要切实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位置,主动作为,积极改善办学条件,下大力气解决县二高占地面积小、学生人数多等问题,确保县二高新校区早日建成投用,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崔卫国要求,县二高领导班子要立足实际,找准发展方向,创新体制机制,全面提升办学水平。要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让教师热爱教育、钻研教育、潜心教书、精心育人,把县二高办成“让学生成才、让家长满意、让教师安心”的优质高中,奋力为商水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23-11-27 改善办学条件 提升办学水平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19083.html 1 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