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09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确保高速公路项目顺利完成年度投资任务

本报讯(记者 任富强)12月7日,全市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召开。会议强调,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聚力攻坚,全力推进我市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元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肯定成绩。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抢先抓早、主动作为,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拼抢劲头,打出一系列组合拳,在上半年全省高速公路建设地方政府考核中,我市取得第3名的好成绩。要正视问题。太康县、沈丘县、项城市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环境保障。要加快进度。为保障沈遂高速和兰沈高速如期完成年度投资任务,要紧盯时间节点,抓住目前有利施工时机,科学组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迅速掀起施工高潮,解决具体问题,科学组织施工,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快路基土方施工进度。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政府、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树牢“项目为王”鲜明导向,千方百计优化建设环境,全力做好保畅通、保安全、保环境“三保”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严格落实责任,紧盯时序、倒排工期,确保各个项目顺利完成年度投资任务。①6

2023-12-0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20070.html 1 确保高速公路项目顺利完成年度投资任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