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5日
第07版:综合新闻 PDF版

公 告

周口市川汇区园艺中心(原川汇区园艺场)职工田文琳,鉴于从2008年以来,你长期处于失联状态,既不到岗又未续假,至今未归,请你务必于本公告登报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回单位报到。逾期未归,单位将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第十五条“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连续旷工超过15个工作日,或者一年内累计旷工超过30个工作日的,事业单位可以解除聘用合同”和《全民所有制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辞职暂行规定》第十三条“辞职应按规定程序办理手续,不得擅自离职。对拒不返回和拒不补办手续的,按自动离职处理”之规定,按自动辞职、自动离职、自愿解除聘用合同处理。

单位联系人:李剑南   

电话:13938061271

周口市川汇区园艺中心

2023年12月15日

2023-12-1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20477.html 1 公 告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