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1月30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周密细致做好春节期间文化活动安全保障工作

本报讯(记者 黄佳)1月25日晚,副市长刘颖带领相关负责人到川汇区调研“三川十馆.春会”和2024中国杂技大联欢筹备情况,并对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颖强调,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各相关单位要压实责任,履行政府属地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对活动各个环节严把安全关,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彻底消除隐患;要完善应急预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能够及时应对好各类突发事件;要加大对场馆消防安全、设施设备及水电使用的安全管理力度,积极主动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刘颖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服务春节期间文化活动作为保障民生的实事来抓,结合各自职责和周口特色,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一系列体现传统文化、反映时代精神、富有地方特色的文化活动,进一步丰富春节期间文化供给,为广大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公共文化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广大群众度过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①6

2024-01-3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25574.html 1 周密细致做好春节期间文化活动安全保障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