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1月31日
第04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新闻 PDF版

深入对接洽谈 共谋合作发展

本报讯(记者 姬慧洋 通讯员 张一新) 1月25日、26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宋力带队赴广东省深圳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主动对接企业和商会,洽谈合作,争取项目落地,助推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培华,示范区办公室、示范区招商引资服务局负责人参加活动。

宋力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康佳创投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昌顺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恩典万物生(深圳)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和华南数字产业集团。宋力详细了解各企业情况,在各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各企业的产品展厅、研发中心及直播平台,并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活动中,宋力向各企业负责人详细通报了近年来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示范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优势明显,拥有多所高等学府,创新能力、人才资源汇聚,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各企业负责人到示范区进行实地考察,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各企业负责人对宋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非常赞赏示范区近几年的发展变化,并表示出投资兴业、加强合作的强烈愿望,将安排人员到示范区实地考察交流、加强沟通对接,努力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实现互利共赢。

2024-01-3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25624.html 1 深入对接洽谈 共谋合作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