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2月07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寒冬送温暖 慰问暖民心

本报讯(记者 王晨)春节将至,瑞雪送福。2月6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锡昌与市民政局、市总工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宋力参加活动。

赵锡昌一行先后来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搬口街道办事处贾寨行政村、毛寨行政村,看望慰问部分困难群众、退役军人、退休劳模,为他们送去关心关怀和新春祝福。赵锡昌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悉心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倾听他们的心声,告知他们有困难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身体。赵锡昌叮嘱随行人员和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要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忧,尽全力关心照顾好困难群众的生活,让大家过一个舒心愉快的新春佳节。

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搬口街道办事处敬老院,赵锡昌走进敬老院的食堂和后厨,实地察看老人午餐准备情况,了解敬老院入住人数、入住标准和管理制度等情况。赵锡昌叮嘱敬老院相关负责同志,要切实保障老人身体健康,注意营养卫生、科学膳食,不断提升敬老院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老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①7

2024-02-0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26633.html 1 寒冬送温暖 慰问暖民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