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2月07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真情关怀温暖人心

本报讯(记者 侯国防)2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祁永亮,市政协副主席闫淑娟到鹿邑县社会福利院、困难企业及困难群众、困难退役军人等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鹿邑县社会福利院,吴兵一行走进食堂、老人住室,听到老人们对生活都很满意后,十分高兴。他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叮嘱工作人员用爱心、耐心和细心,照顾好老人们的衣食起居、身体健康和精神生活,真正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太清宫镇后双行政村困难群众刘娜娜的丈夫失踪多年,两个孩子正在上学,生活比较困难。吴兵与刘娜娜一家促膝而谈,了解收入来源和孩子学习情况。他说,家里虽然暂时困难,但两个儿子充满朝气,有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大家一起努力,生活会越来越好。吴兵叮嘱有关部门,要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落实好各项纾困帮扶政策,兜住兜准兜牢基本民生底线,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广大群众。

吴兵强调,要深入践行为民宗旨,多做惠民生、暖民心的实事好事。要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大力弘扬“四下基层”精神,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落实好困难群众过冬救助措施,让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①7

2024-02-0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26635.html 1 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真情关怀温暖人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