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2月09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阳区四个班子领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王凯 张武略) 节日走访显深情,真诚慰问暖人心。2月1日上午,淮阳区委书记张建党、区长王献超带领区四个班子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困难群体及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的祝福。

在廉园,慰问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时,张建党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他表示,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昼夜奔波在一线,维护着城市的秩序,守护着城市的整洁,是最值得尊敬的人,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不畏艰苦、为民服务的精神,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环卫服务水平,为建设美丽淮阳再立新功。

在周口市第一人民医院,张建党看望慰问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指出,2023年,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为守护群众生命健康辛勤付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医务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继续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健康服务。

在区公安局,张建党对2023年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广大公安民警舍小家为大家,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实现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铮铮誓言。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不辞辛苦、甘于奉献的公安精神,努力营造平安稳定的治安环境,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区社会福利中心,张建党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日常饮食、生活起居等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时刻注意老人饮食卫生、消防安全等工作,用爱心、耐心和细心照顾好老人的衣食起居,让老人享受幸福美满的晚年生活。

在区人武部,张建党向官兵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新的一年继续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持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不断推动人民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区供电公司,张建党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电力保供情况,叮嘱一线供电工作者加强设备运行监控,做好供电抢修和服务工作,确保春节期间淮阳区用电正常。

在区武警中队,张建党向全体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对他们为地方稳定和谐、保障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希望新的一年武警官兵继续发扬英勇善战、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为维护淮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区消防救援大队,张建党与消防队员一一握手交谈,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他希望全体消防队员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坚守岗位,忠诚履职,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随后,张建党一行来到周口军分区,大校司令员汤维政热情会见张建党一行并进行座谈。张建党代表区四个班子汇报了2023年淮阳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向驻地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张建党表示,长期以来周口军分区为淮阳国防动员事业、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等方面提供了巨大帮助,作出了突出贡献,淮阳区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军地双方的联系,全力做好“双拥”工作,为部队建设和国防动员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2024-02-0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26783.html 1 淮阳区四个班子领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