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2月09日
第07版:商水新闻 PDF版

商水县委县政府向老干部通报工作

本报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高玉贵) 2月1日,商水召开向老干部通报工作会议,通报2023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情况,并向老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县委书记崔卫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于阗镇、邹松、金溪、张禹出席会议。老干部张金贤、李克祥、田松顺、王锦堂、娄和国、王培产、韩宝德等参加会议。

崔卫国代表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向各位老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他说,2023年,县委团结带领全县上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锚定“两个确保”,认真实施“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以“十二个紧盯”统筹经济发展,以“五个清单”抓实产业项目,以农业强市“七个专项行动”夯实基层基础,全县经济发展持续保持稳中向好、稳中提质、稳中蓄势的良好态势,社会大局保持稳定,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商水实践迈出坚实步伐。全县上下坚持以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坚持加快构建以先进制造业为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坚持在推动乡村振兴走在前列中率先建成农业强县,坚持以构建全域空间格局加快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坚持在推动发展中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以网格化管理不断提升基层治理精细化水平。弘扬“实”的作风、提升“干”的能力、务求“好”的效果,创造了“四个唯一”,形成了一批“商水经验”,坚定了发展信心,凝聚了发展合力。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中央和省委、市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县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老干部的智慧和力量。

崔卫国指出,老干部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全县上下要坚决把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到实处,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希望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多建言献策、多传授经验、多加油鼓劲,为现代化商水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于阗镇通报了全县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邹松通报了全县2023年度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金溪通报了全县2023年度经济运行情况。

2024-02-0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26805.html 1 商水县委县政府向老干部通报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