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2月18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持续提升城市智慧化精细化管理水平

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2月1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少青带队调研中心城区交通管理、智慧城管运行等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元明参加调研。

王少青一行先后来到周口市公安局情指中心、周口市智慧城管综合运行中心、周口市公交总公司调度管理中心,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智慧交通和智慧城管工作推进情况,对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王少青强调,公安、城管、交通运输等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积极发挥智慧化管理系统预测预警、分析研判、指挥调度、公众服务等作用,进一步提高城市数字化、信息化、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一线全面了解掌握群众所需所盼,听民情、解民忧、办实事,及时有效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全面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要以推进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为目标,加快智慧城市建设,让城市运行更有序、管理更高效、服务更精准。要建立健全部门协作机制,做到资源整合、信息共享,提高执法工作效率,努力打造安全稳定、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和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要注重宣传,将宣传教育、提示引导、现场执法有机结合,引导群众养成良好行为习惯,确保执法工作既有力度又有温度。要通过对重点部位、重要路段的常态化管控治理,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和文明有序的出行环境。①6

2024-02-1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26975.html 1 持续提升城市智慧化精细化管理水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