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2月18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我市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即将启幕

本报讯(记者 黄佳)近日,记者从周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周口市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将于2月19日在周口市零工市场(腾飞路与太清路交叉口路南)开启。

本次专场招聘会由周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周口市人才集团承办,周口市交通运输局、周口市农业农村局等七单位协办。招聘会将采取线上线下招聘方式进行,线下专场招聘会将邀请省内外大中型企业,包括我市各类企事业单位在内的20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共提供优质岗位4000余个,重点面向拟外出务工人员、农民工、脱贫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农村高校毕业生等重点帮扶对象。

招聘现场除了设置招聘区、政策宣导区、医疗保障区、饮水区等功能区域外,还将采用智能就业求职招聘系统,通过归集企业招工、求职登记、就业政策等信息,为服务对象提供数据比对和关联分析,实现企业招人、个人求职一键匹配服务。在直播带岗环节,企业HR代表在直播间与求职者互动,为求职者提供精准就业服务,从而实现足不出户就能线上就业。②6

2024-02-1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26977.html 1 我市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即将启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