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01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研究部署重点工作 推进鹿邑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李明洋) 近日,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近期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和省两会、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全县重点工作。肖炜、史凯歌、顾永庆、翟杰、乔伟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科学回答了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新时代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意义和现实要求,以新的生产力理论指导新的发展实践,扎实推进鹿邑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锚定“两个确保”,深入实施“十大战略”,统筹推进“十大建设”,抢抓战略新机遇,把握发展主动权,确保省两会、市两会精神在鹿邑落地落实落细。要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更好地回应人民群众关切。要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积极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确保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4-03-0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28273.html 1 研究部署重点工作 推进鹿邑高质量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