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02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努力开创全市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本报讯(记者 牛思光) 3月1日,市委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四轮巡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议,落实省委巡视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整改工作要求和市委决策部署,对当前整改工作中的重点任务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少青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意识,领导班子要切实扛稳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责任,通过巡视整改,堵塞制度漏洞、健全长效机制、提升工作质量,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持续落实落细。要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再梳理、再聚焦,重点看整改措施落实了没有、问题解决了没有、现状改变了没有,力求整改实效。要将“四个具体”工作理念切实落实到此次巡视整改中,树立抓具体促落实、抓具体促深入、抓具体促突破的“具体思维”,推动意识形态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加强各类阵地建设管理,强化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以真改、实改、彻底改的实际行动,确保整改取得扎实成效,努力开创全市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①7

2024-03-0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28318.html 1 努力开创全市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