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06日
第05版:临港开发区新闻 PDF版

牢记初心使命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朱帅) 3月1日,临港开发区纪工委召开纪检监察系统集中学习会,讲述《河南第一个党组织的成立》红色故事,学习传达《周口临港开发区学习雷锋志愿系列活动方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上级相关文件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要始终把理论学习摆在突出位置,与业务研讨紧密贯通。立足职能职责、聚焦主责主业,加强深化内化转化。实现学用结合、以学促干,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

会议强调,要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这一重要思想上走在前、作示范。纪检监察队伍是自我革命的推进力量,务必自身正、自身硬。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将“三不腐”理念贯穿队伍建设全过程,严管严治、抓在日常。在思想上、作风上、廉洁上、严管上勇于自我革命,始终牢记职责使命,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的法治化、规范化和正规化水平,在锻铁军上巩固提升,打造一支综合素质过硬的纪检监察队伍。

2024-03-0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28565.html 1 牢记初心使命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