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06日
第05版:临港开发区新闻 PDF版

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工作人员清理楼道口违规停放电动车。记者 宋风 摄

本报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金玲) 为深刻汲取南京“2·23”火灾事故教训,全面落实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连日来,周口临港开发区消防、公安、城管等部门联合行动,对辖区内安置社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行动中,工作人员对社区内电动车在楼道口违规停放、飞线充电,电梯井、电缆井中堆放杂物,疏散楼道中堆放大量杂物,僵尸车占用充电桩等问题进行全面治理,对违规停用应急照明设施问题进行当场整改并对当事人进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截至目前,幸福家园小区、未来家园小区、港城小区的集中排查和整治工作已全面完成。

临港开发区消防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联合整治行动,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参与消防安全隐患整改的主动性,切实消除和整改一批消防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为社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和谐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

2024-03-0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28568.html 1 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