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1日
第03版:商水新闻 PDF版

汤庄乡

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报讯 (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孙鹏程)为进一步明确全年发展目标和方向,提高乡村干部的工作积极性,3月5日,汤庄乡党委召开乡村两级干部会议。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播放了由乡人居环境整治办公室工作人员拍摄制作的各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视频。

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用制度管人、按规章办事”,制度面前没有特权,希望大家自觉做到讲规矩、守纪律。二是“为干事者撑腰、为担当者担当”,乡党委坚决反对一切不担当不作为、推脱躲绕、不思进取的躺平行为,希望大家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三是“人人要展现汤庄形象”,大家同在汤庄这个大家庭,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希望大家增强责任感,尽心竭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四是“发展是第一要务,要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希望大家压实工作责任,分清轻重缓急,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号召,全乡上下要攻坚克难,把经济搞上去、把改革抓到底、把内部建设好,凝心聚力谱新篇,努力推动汤庄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2024-03-11 汤庄乡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29367.html 1 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