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1日
第04版:扶沟新闻 PDF版

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成达效

本报讯(记者 金月全)近日,扶沟县委书记孙红伟实地调研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坚持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主攻方向,聚焦重点工业项目,争分夺秒、奋力拼抢,着力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确保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首季实现“开门红”。

孙红伟一行先后到食品产业园、中增家纺产业园、纺织科技产业园、绿色无尘铸造产业园、金泰金属、盛瑞纺织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施工计划和完成时限,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孙红伟要求,要坚持把产业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坚定集群发展、链式布局、园区化推进方向,推动工业产业高端化、智能化、集群化、绿色化发展,全力构建独具扶沟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要突出创新引领,鼓励企业加强产品开发和技术研发,不断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要优化园区布局,进一步完善供水、排污、道路、绿化、电力等配套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园区管理服务水平和综合承载能力。要加快建设进度,牢固树立效率意识和实干导向,紧盯时间节点,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过程管理,压茬推进、高效实施,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强化服务保障,持续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县处级干部和包联单位要下沉一线、主动靠前,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县领导曹来凌、李涛、梁战伟,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宋晓霞等参加调研。

2024-03-1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29371.html 1 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成达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