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1日
第04版:扶沟新闻 PDF版

军人荣立二等功 喜报匾额送到家

本报讯(记者 金月全 通讯员 闫硕 冯艳) 3月1日,扶沟县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吕潭乡政府,给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杜猛的家属送去喜报,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当天上午,该县吕潭乡金岗尾村锣鼓阵阵、鞭炮齐鸣,热闹非凡。报喜团成员抬着熠熠生辉的“二等功臣之家”匾额从村口一路走来,杜家的亲朋好友和街坊邻居听到后纷纷从四面八方赶来道贺,现场热闹非凡。

在杜猛家中,该县人武部部长戈清、副县长郭辉详细询问了军属的家庭情况,感谢军属为国家、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希望军属一如既往地支持立功军人扎根军营、再立新功,为全县有志青年参军入伍树立榜样。

杜猛的父亲说:“儿子今年又立了一个二等功,我既骄傲又自豪,希望儿子今后在部队里更加努力,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军人。”

据了解,杜猛服役于海军某部,平时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刻苦训练、科学训练,坚持地面苦练、空中精飞,为航母战斗力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两次荣立二等功。

2024-03-1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29373.html 1 军人荣立二等功 喜报匾额送到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