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2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银企合作 共赢未来

周口城投集团与多家金融机构举行银企洽谈会

本报讯(记者 徐启峰) 3月20日,周口城投集团邀请市内多家金融机构举行银企合作洽谈会,积极探索银企合作模式,强化金融服务保障,助推周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受邀单位包括工商银行周口分行、农业银行周口分行、中国银行周口分行、建设银行周口分行、邮储银行周口分行、农业发展银行周口分行、中原银行周口分行、郑州银行周口分行、周口农商银行等9家银行,他们与周口城投集团曾实现了很多合作成功案例。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城投集团负责人郭志刚详细介绍了市城投集团的总体情况。作为市属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周口城投集团综合实力持续增强,发展潜力很大,总资产规模逾1500亿元,拥有4家AA+级、8家AA级信用评级子企业,构建了“1+4+N”发展新格局,核心业务涵盖“新能源、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数字经济、房地产开发、高速物流、商贸供应链、人力资本、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康养置业”十大业务板块,在周口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周口城投集团总经理雷康对集团重点项目进行了推介。

各家银行负责人对周口城投集团近年来取得的良好成绩与良好信用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认为,周口城投集团精心谋划的“十大板块”重点项目体现了全市“十大战略”要求。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周口城投加快发展,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将充分发挥各自金融产品优势,持续加大授信力度,加强资金支持广度,拓展更广泛的合作,着力推动更多优质项目顺利落地,努力实现银企合作共赢,奋力为周口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银企力量。②6

2024-03-22 周口城投集团与多家金融机构举行银企洽谈会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30636.html 1 银企合作 共赢未来 /enpproperty-->